化學元素表科學馬克杯-優雅

產品編號:SC333402



化學元素表科學馬克杯-優雅





科學收藏必敗款!讓各位化學愛好者愛不釋手的定番款當然就是這個!化學元素表~

配色和諧優雅而且標示清楚的元素表,散發出書卷氣息~

用它喝杯咖啡,順手查一下需要的資料,實用中又保持美觀優雅,難怪Geek們喜歡收藏了!



化學元素週期表根據原子序從小至大排序的化學元素列表。列表大體呈長方形,某些元素週期中留有空格,使特性相近的元素

歸在同一族中,如鹵素及惰性氣體。

這使週期表中形成元素分區。由於週期表能夠準確地預測各種元素的特性及其之間 的關係,因此它在化學及其他科學範疇中

被廣泛使用,作為分析化學行為時十分有用的框架。

寰宇家庭-迪士尼美語世界



還有巧克力版本元素表,用它泡杯濃濃的熱可可,整個午後,品味知性與美味。



包裝採用附提繩牛皮紙盒,貼上精美的封口貼紙,送禮自用兩相宜!



商品資訊

?包裝尺寸:長11.2 x 寬11.2 x 高11.2cm

?尺寸:直徑8 x 高9.5cm

?容量:約350cc

?材質:陶瓷

?產地:台灣

* 但不能放入微波爐、洗碗機、烤箱..等高溫電器。 EF4344BAF3B2DDB4
arrow
arrow

    thomasvi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